【锤基】Pretty Boy风月俏佳人AU 22完结! 富豪锤×站街基

完结撒糖!


22

Thor刚上车,Fandral的电话就追过来了:“你上哪去啊?我们一会就要去机场了!”

 

“你和Sif走吧,不用管我。”

 

Fandral下一句话还没说出来,Thor就把电话挂断了。他翻找着Loki的手机号码,但是却打不通,无奈之下他只能硬着头皮先赶到他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天色渐渐黑了,他凭着记忆来到了那条街,下了车四处观望着。街上站着几个年轻人,他刚走过去,其中一个男孩就朝他吹了个口哨。他们的年纪看上去都不大,连抽烟的动作都带着几分稚气。那个男孩摸着他的胸膛,不禁感叹了一声:“哇哦。”他看着Thor,问道,“想找点乐子吗?你可是我今天第一笔生意,我可以给你打个折。”

 

Thor躲开他的触碰:“你认识Loki吗?”

 

“你找他?”

 

Thor急得要命:“你们知道他在哪吗?”

 

那帮人颇有意味地点了点头,接着说道:“我承认那家伙是长得不错,可我也不赖啊,何况他技术那么差……”

 

“我说了我就是来找人的!”Thor问道,“你们到底知不知道他在哪?”

 

正当两人对峙着的时候,旁边便利店的大姐看不下去了,出来喊道:“你们几个别闹了,人家是来找人的!”她又看了看Thor,“Loki应该在那个酒吧里,你去问问吧。”她又说道,“他是个不错的孩子。”

 

Thor点头道了谢,接着来到了那个酒吧。现在这个时间酒吧人还不算太多,他一进门就揪住了一个人问道:“你知道Loki在哪吗?”

 

那人一脸疑惑地看着他,随后指了指他的身后:“去问Grandmaster。”

 

Thor挑眉,这是个什么奇怪的名号?但他还是转过身,看着坐在吧台前那个男人,接着一下就呆住了——Loki就在那,在Grandmaster身旁,两人离得很近,肩膀紧挨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Thor感觉到一阵怒火在胸腔中翻滚,尤其当那个老家伙搂着Loki的时候!他想都没想直接冲了过去,大声喊道:“Loki!”

 

Loki应声回头,在看到Thor的那一刻呆在那里。Grandmaster看了看两人的表情,一下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按住Thor的前胸说道:“诶等等等等。”他把住Thor的胳膊,“冷静点,年轻人,你来干什么?”

 

“我找Loki!”Thor这才看了他一眼,“你让开!”

 

“你找他干嘛?你们是什么关系?”

 

Loki什么都没说,回身拿起吧台上的酒杯自顾自地喝着。他急得直跳脚:“我喜欢他!”他又叫道,“Loki!”

 

Grandmaster眼看着他就要疯了,终于好心安抚道:“我早就说了,让你冷静点。”

 

Thor白了他一眼,尽管Loki没看他,但他还是坚持不懈地说着:“Loki,我想我们之间有点误会。我太着急把你留下来了,但你知道,我从来都没有看轻你。”

 

Loki终于回过头,怔怔地望着他。Grandmaster看着他,有些失望地摇了摇头,这家伙怎么就这么不争气。如果他再不开口,恐怕Loki就要被骗走了,于是当Thor打算尝试靠近的时候,他又一把拉住了那人:“你站住。你把我的甜心惹哭了,又想这么轻易把他骗走?”

 

Thor皱了皱眉。Grandmaster朝身后的酒保比划了两下,接着吧台上一排啤酒就摆开了:“嘿,小伙子,想带Loki 走?把这些都喝完,如果他同意的话,我就让他和你走。”

 

Thor哼了一声,抬头就看见Loki在那边憋笑。他无奈地求饶道:“Loki……”

 

只可惜他这一套对Loki并不受用,于是他只能拿起杯子,而酒吧里的人也终于被吸引了过来,围在一起看热闹。实话说Thor的酒量不差,但不管怎么说这些也太多了点。围观的人一直在起哄,搞得Thor脑子嗡嗡响。当他喝下最后一口的时候四周响起了一阵阵掌声,还有不停吹口哨的,而他只觉得头脑发晕,身子竟然也不听使唤了,正当他感觉到自己要摔倒的时候,一双手稳稳地将他扶住。他抬起头,正对Loki的双眼。

 

他一把将Loki抱在怀里,笑得合不拢嘴:“Loki。”

 

Loki翻了个白眼,Thor绝对喝多了,整个人都挂在他身上。他嫌弃地搀着他,说道:“你真是个蠢货。”

 

Thor努力站直了身子,看着面前的Loki,尽管他现在醉醺醺的,但他依然竭力让自己的语气郑重一些:“Loki,我可能无法完全理解你在想什么、你想要什么,但我发誓,我一定会珍惜你的。别再瞎想了,和我在一起吧,好吗?”

 

Loki看着他,四周的吵闹声配合地停止了,片刻之后他只能叹了口气,无奈地说道:“那就这样吧。”

 

Thor那张脸上顿时展开了一副极其灿烂的笑容,然后搂住Loki吻了下去。周围的起哄声再次响起,把Loki本来就不太清醒的脑子搞得更糊涂了。

 

Thor吻着他,彩色的灯光洒在两人身上,而Loki还在心里纠结。

 

哦天啊,他怎么就答应了呢?

 

不过说实话,这感觉还算不错。

 

他这么想着,然后毫不犹豫地投入到这个深吻中。

 

Grandmaster在一旁连连摇头,完全没想到Loki是自己扑上去的,这孩子也太傻了,浪费他一番苦心。

 

而此时的Fandral正发了疯一样地寻找Thor的下落,直到Hela打来了电话,说道:“你可以先走了。”

 

“你知道Thor在哪?”

 

“知道啊。”Hela风淡云轻地回答,“去追他的小情人了。”

 

Fandral顿悟,随后实在忍不住骂了一声:

 

“去你的,Thor。”

——————Fin——————


大家放心,番外是一定会有的~

评论 ( 18 )
热度 ( 2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椒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