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Pretty Boy风月俏佳人AU 20富豪锤×站街基

假期回来之后特别忙,这两天真的太累了




20

Loki的回答更加让他摸不着头脑了:“那你是怎么了?从早上见了Sif开始你就不对劲,她是不是说什么过分的话了?”

 

Thor从他身后搂住他,而他最终还是如此轻易地放弃了抵抗,早就想好的那些刻薄的话语最后变成了一句:“没有。”

 

Thor也已经摸清了他口是心非的习惯,因此完全没有相信这个回答,搂紧怀里的人继续说道:“Sif和Fandral一样,只是我的发小,我对她没有别的意思。”

 

“你们不是谈过恋爱吗?”

 

Loki下意识问出这个问题过后才感觉出不对劲,那其中嫉妒的意味太明显了,连Thor都体味出来了,于是他不由得咧开了嘴,起身歪着头,而Loki却将自己的脸埋在枕头里,接着躲避他的目光。他不打算再拖拖拉拉的了,也不能再放任Loki任性:“你为什么不敢看我?你在逃避什么?”

 

Loki终于被激怒了,起身瞪着他,质问道:“谁说我不敢看你了?我怎么不敢看你?”

 

Thor还真被他的反应吓到了,但很快他就淡定地撑起自己的上半身,看着Loki气愤的样子笑了笑,接着无所谓地点点头:“好吧,你做到了。”

 

他的样子实在是欠揍,Loki很想朝他的脸来一拳,但他更懒得计较这些事情,白了他一眼之后想要再次背对Thor躺下,而Thor这次绝不能让他得逞。Thor一把将他抱在怀里,他挣扎着:“你干什么?放开我!”

 

“放开你然后让你接着躲我吗?”Loki还在他怀里乱动,他只能轻轻吻着他的颈侧,像是在安抚一样轻声说道,“我感觉你很紧张,放松一点,我又没打算对你怎么样。”

 

他的吻细细碎碎地落在Loki的颈侧和锁骨,这招很有效,Loki紧绷的身子终于渐渐放松下来,他甚至转了转头,不自觉地向Thor送上自己的面颊,于是Thor又开始吻他的脸颊,接着很自然地,Thor捏着他的下巴吻住了他的双唇,在交换了一个吻之后,Thor笑着问道:“现在好了吗?”

 

Loki呆愣地望着他的双眼,接着尴尬地移开自己的目光。不不不,他不能就这么认输,他得做点什么挽回自己的颜面,然后他又选择了抵抗,他尽全力想要推开Thor,结果却被抱得更紧了。Thor无奈地叹了口气,就像哄小孩子一样把食指放在自己的唇上:“好了,别闹了。”

 

他只能倚靠在Thor怀里,Thor对他说道:“我和Sif的确有过一段,不过我们很快就分手了,我本来以为她迟早能放下的,但是看来我不得不和她挑明了,虽然我也不想伤害她,但我没有办法。”

 

Loki嘲讽地笑了笑:“你可真是温柔,但她不会这么想。”

 

“随她怎么想,反正我喜欢的是你。”

 

Loki听到这句话的心情还是很复杂,但这回他没有对Thor恶语相向,而是紧紧皱起了眉头,良久之后才问道:“你知道什么是喜欢吗?你真的喜欢我吗?”

 

Thor不太理解他的话:“我当然知道什么是喜欢,我也真的喜欢你。”

 

“你不懂我的意思,Thor。”Loki的声音带着一丝难以掩饰的悲哀,他本来想说很多,比如质问Thor“难道你真的不懂我什么意思吗你是亿万身家的总裁而我只是身无分文的男妓”,但到了最后,他只是说了一句:“我看你就像是躺在泥潭里看天上的星星。”

 

一切都是因为Thor实在是太好了,好到让他无法不去在意自己身上的泥泞。如果不是Thor,他不会以为自己有多卑微。因为他的身份他才会遇见Thor,而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觉得自己配不上Thor的爱意。

 

Loki转过身,终于鼓起勇气直视着Thor,接着说道:“你说你喜欢我,好吧,我相信你,Thor。但你真的觉得我们适合在一起吗?”

 

Thor疑惑地挑了挑眉:“为什么不适合在一起?我喜欢你,我当然要把你留在我身边啊,我不知道这有什么问题。”

 

“这当然有问题!”Loki看着Thor无辜的眼神,很快又心软了。还记得初见Thor时,他眼中的Thor成熟稳重、细心体贴,而短短几天下来,那个绅士已经变成了眼前这个单纯的幼稚鬼。他无奈地叹了口气,最后直白地说道:“你知道我是什么。”

 

Thor这才恍然大悟:“我不是说了,我从来没有把你看作男妓,还是我哪里做的不好,我可以和你保证我绝对不是那个意思。”

 

Loki看到他慌张辩解的样子,不禁轻轻笑了笑:“没有。”

 

反而是因为Thor做得太好了,才让他意识到自己应该改变些什么。Thor松了口气,握着他的手亲吻他纤细修长的手指,接着问道:“那是因为什么?”

 

Loki觉得自己多说无益,恐怕在Thor的认知里他根本无法理解他们二人的差距到底有多大,只能先说道:“你再好好想想吧。”

 

Thor低下头,看上去像只委屈的大狗。Loki摸了摸他的面颊,接着轻轻吻了吻他的唇。正巧Fandral那边来了电话,于是他只能暂时离开了。

 

感谢Fandral,否则Loki不知道自己会和Thor纠缠多久。

 

在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之后,董事会最终答应先和Hela了解一下项目的情况,投资的具体情况在慎重考虑之后才会做决定。Thor、Fandral和Sif三个人组成了一个临时团队,一直忙到第二天才算有了一个比较好的结果,而Hela的语气也总算是好了一些。

 

“我真没想到你能办成这事。”他的大姐说道,表情看上去确实很诧异,“我根本没想到你们的董事会能同意与我们进行接触。”

 

听到夸奖固然很令人开心,但Thor只是笑了笑:“你知道收购从来不是我的目的,我承认父亲他的做法确实不妥,我希望我的弥补还不算晚。”

 

Hela冷笑:“现在提起他可不是个好话题。”她看着Thor,“你知道吗,之前你的小情人对我说,你和那老头子不一样,现在我认为他是对的。”

 

Thor这天直到晚上才回到酒店。一进房间,他便看见Loki正坐半卧在沙发上看电视,见他回来了才随口问了一句:“怎么样了?”

 

Thor回头看了看他,回答道:“还不错,具体投资情况我们会在进一步协商的。”

 

Loki只是应了一声,从头到尾眼睛都没离开过电视。Thor坐在他旁边,毫无疑问他们需要一场谈话,但他不知道该如何开始,思考了半天只叫了那个名字:“Loki。”

 

“嗯。”

 

Thor用手撑着下巴:“我们得谈谈。”

 

“谈什么?”Loki顺着他问,而这反而让他有些束手无策了。他张开嘴几次都欲言又止,最后下定决心转身看向Loki。

 

“你昨天说让我好好想想,我想让你留在我身边,跟我走吧。”

 

Loki转过头,一脸惊诧地盯着他,接着问道:“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我知道,我很清楚,我没有糊涂。”Thor无比肯定地回答他,接着握住他的手,“我带你走。”

 

Loki没有回答,只是蹙眉看着他。他有些疑惑地问道:“你不想和我走?”

 

“如果我跟你走,在那个地方我能做什么呢?在一个漂亮的房子里天天无所事事吗?”

 

“你想要做什么,我都会答应你的。”Thor犹豫了片刻,最后做出了让步,“或者如果你想留在这,我也会替你还清你所有的债务,给你找一个好一点的地方住下,我会抽空来看你。这样呢,你觉得行吗?”

 

Loki看着他急于得到认可的样子,问道:“这两个选择都一样,它们和包养我没有任何区别。”他冷笑道,“你知道吗,以前的妓女就以被一个贵族包养为成功的标准,而我只用了一个月就平步青云了。”


评论 ( 11 )
热度 ( 232 )

© 青椒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