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基】Pretty Boy风月俏佳人AU 16 富豪锤×站街基

经过两更的流水账之后希望能给大家惊喜

虽然是个狗血

因为太想开新坑了,所以我最近会发力完结这篇

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呀!用爱发电!



16

Thor下了床重新拿起手机,尽管不知道是什么但Loki隐约觉得不太好,短短几天的时间足够他摸清Thor的脾气,因此他问道:“无论你要干什么,你确定你想好了?”

 

Thor拨通了Fandral的电话,有点得意地笑道:“当然。”

 

那边刚接通,他便说道:“嘿听着,我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告诉你,我打算放弃这次的收购计划。”

 

Fandral给他的回应是好几秒钟的沉寂,而他身后的Loki也同样以惊诧的目光看着他。他完全没有去考虑电话另一头的人此时是什么心情,接着说道:“我打算出资扶持她的项目,我要救活这个企业。”

 

他这话一出,Fandral彻底抓狂了,一个劲的问他是不是喝多了,或者说有什么问题。Fandral到最后收敛了自己有些激动的语气,关切地说道:“Thor,我知道你最近压力很大,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偶尔也放松一下,Loki……他是叫这个名字对吧——他不是还陪着你呢吗?”

 

“你少废话,我很正常也很冷静。”

 

“正常?你说真的?你给我感觉一点都不正常,从你遇见那个男人开始,我就感觉你不正常了。”

 

“你怎么又扯到他头上去了?”

 

Fandral又是一阵沉默,接着问道:“你真的想好了?”

 

“我想好了,你去通知他们吧。”

 

Thor说完便挂断了电话,转身看见Loki正惊诧地望着他:“怎么了?”

 

Loki点头,赞赏地说道:“干得漂亮,就是如果你的智囊团中有人有心脏病的话,恐怕今天他要进医院了。”

 

“那就让他们用今晚的时间慢慢消化吧。”

 

Thor说着就把手机关机了,尽管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他依然低估了第二天的狂风暴雨。

 

Thor起得早,正在洗澡的时候突然有人按响了门铃。他以为是酒店的人,抱怨着这帮人来得真不是时候,可他又没办法只能选择置之不理。但那门铃声越来越密集,终于把Loki也给敲醒了。Loki没好气地问了一句:“谁啊?”

 

此时门铃声已经换成了重重的拍击,门外的人似乎相当急躁地砸了一下门,Loki皱着眉头从床上爬起来,随手套上了床头的牛仔裤,衬衫只随便系了两个扣子,然后他便光着脚走到了门前,直接开门质问道:“干什么?”

 

他接下来的话还没说完呢,就惊讶地发现面前站了一个女人,而那女人比他还要惊讶。女人一头黑发,长了一张轮廓分明的脸,算得上很漂亮,只是五官分布十分硬朗英气,而那身白西装更加凸显了她的气质。她打量着Loki,接着说道:“我找Thor。”

 

Loki撑着门框,不知为何觉得来者不善,没有让她立刻进来,而是说道:“Thor,有人找你。”

 

此时的Thor也终于从浴室里出来了,赶到门前之后看到女人便倒吸一口凉气:“Sif?你怎么来了?”

 

女人抱着双臂,嘲讽道:“你有什么事瞒着我吗?”她说着便又看了一眼Loki。

 

Thor连忙走上前,不动声色地将Loki拉到一边,让Sif走了进来,而这时走廊里又响起了一阵急促的脚步声,紧接着Fandral便出现在了门前,先看到的人就是Loki,刚想开口就看见了Sif,禁不住瞪大了眼睛,然后尴尬地笑道:“Sif,来得这么突然也不说一声,我可以去接你的嘛!”

 

Sif冷冷说道:“不需要。”

 

Fandral只是好脾气地笑了笑,然后望了望Thor。Thor看了看Loki,又给他使了个眼色,因此他便拉住了Loki的手臂问道:“你还没吃早餐吧?我们去吃早餐!”

 

Loki有些疑惑地皱皱眉,又看了看Thor。Thor拍了拍他的肩膀,说道:“去吧,我一会再去找你们。”

 

Loki这才跟着Fandral离开了,而当门关上的一刹那气氛急转直下。Sif开门见山:“Thor,你到底在搞什么?!”

 

“我不能在搞垮了别人的企业之后再收购,这不是我的风格。”

 

“所以你就这么突然叫停了这个计划,还要出资支持Hela的项目。”Sif质问道,“你觉得你过得了董事会那关吗?”

 

Thor没有反驳她,但他的眼神和语气却依旧坚定:“收购从不是我的目的……也不是父亲的目的。”

 

“但是收购是董事会的目的。”

 

“Sif,你说得我都明白,但我不会改变决定,我会尽力说服董事会的。”

 

Sif难以置信地看着他,没有再纠缠这个问题,而是问道:“他是谁?”

 

“什么?”

 

“你知道我在问什么。”Sif低声说道,“开门的那个男人,我从来没见过。”

 

“他是我的朋友。”

 

Sif怀疑地看着他,而不知道为什么,该死的,女人的直觉好像就是很准,因为接下来她直白地问道:“你喜欢他?”

 

Thor停顿了几秒,接着以一种无比肯定的语气回答:“对,我喜欢他。”

 

Fandral带着Loki来到了一家咖啡馆,将菜单递给他,说道:“想吃什么随便点,我请客。”

 

Loki默默接过了菜单,看着他的目光还是有几分敌意。他无奈地叹了口气:“上次的事是我不好,Thor为了这个差点和我翻脸,看在Thor的面子上,你就不要计较了。”

 

“我只是在想你和Thor为什么急着让我离开。”Loki问道,“别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们是故意的。”

 

Fandral没想到他会这么聪明,此前他还一直觉得他不过是长了一张漂亮的脸蛋,而Thor对他也不过是三分钟热度:“我带你离开是帮你逃离战场。”

 

Fandral接着说道:“Thor和我们这一伙人都是一起长大的,Sif是我们这里唯一的女生,所以很小的时候双方的父亲就想撮合他俩。他们是谈过恋爱的,不过没多长时间就分手了。多长时间来着……好像半年多吧。”

 

“不过Sif她一直喜欢Thor,没人不知道,就她自己不承认。”

 

Loki从头到尾都没有发表任何评论,听完这一段话后做的第一件事是点了一杯美式咖啡和鸡肉三明治。Fandral有点尴尬,随便点了一杯焦糖玛奇朵。接着他自认为想通了Loki为什么不理他,因此为自己辩解道:“你放心,你和Thor的事我一个字都没提。昨晚上Sif和我说她要找Thor,我想打电话给他,可是他竟然关机了。”

 

Loki看了他一眼,然后接着无所谓地转过头望着窗外,Fandral只能无奈掩面。这时咖啡和三明治上来了,Loki拿起三明治咬了一口,Fandral还没有放弃与他进行交流:“你放心,我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如果上次的事冒犯到你了,我很认真地向你道歉;只是现在,我们恐怕得等Thor处理好自己和Sif的事。”

 

Loki连头都没抬,冷冷说道:“她知道我和Thor的事。”

 

“啊?”Fandral连忙摇手,“没有的事!我根本就没告诉她!”

 

“不是因为你。”Loki甚至都懒得看他一眼,“是她看我的眼神,我能感觉得到。”

 

Fandral看着Loki镇定地吃着三明治,不禁吞了一下口水,同时在心里为Thor祈祷。


评论 ( 5 )
热度 ( 215 )

© 青椒玫瑰 | Powered by LOFTER